「常綠庭院之中,公主貓安睡.上」封面  

預定表格請點此:ヽ(´∀`*)ノ

內容試閱請點此:(*・∀・)ノ゛

 

實體照出來之後顏色沒有示意圖那麼亮,是相當柔和漂亮的珠光粉紅!

預計下集時也是會採取相同的設計謝哥我要藤紫色的珠光紙萬事拜託惹!,並且會再附贈可將兩本書收納在一起的彩圖書套或者書盒(形式還在研究中)

 

書名:常綠庭院之中,公主貓安睡.上

內容:がくぽルカ結婚為前提,加上有貓耳朵和貓尾巴的がくこ小公主生活在同個屋簷下的偽刑警劇風小說本!

  雖然是ボカロ同人,但這本的原創角色比例和戲份都明顯偏高,會介意這點的朋友建議先看試閱再做決定

字數:上集本篇為48000字,番外篇『關於理想與現實』字數約19000

   整本字數合計約為68000字

頁數:黑白輸出156P

價格:NT.200

 

這次CWT只有報上第二天,攤位為M16「曾根崎俱樂部」

同時當天也還是會攜帶所剩無幾的「Cacophony」和少量加印的「隔壁的房子」在攤位上期待大家的光臨!

通販的朋友們也會在我拿到書後以信件通知大家匯款方式,並且在CWT結束之後開始寄送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的新刊情報,非常感謝大家的閱讀!(土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