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的房子』封面  

 

是的!被催了好幾回之後,這次的新刊終於姍姍來遲了!(POSE☆)

預訂表格請點這裡❤ ヽ(´∀`*)ノ

 

書名:隔壁的房子

配對:がくぽ×ルカ(正常向)

字數:80000字↑

頁數:黑白印刷186P

價格:250NT

試閱部分:(*・∀・)ノ゛(請由下往上點XD)

 

這次『隔壁的房子』將在5/27的Vocaloid Only販售會「VocaWorld」上首賣

攤位名:B07「曽根崎クラブ」(點連結至攤位配置圖)

由於這次主辦單位的德政,我也會申請之後6/24在香港「Miracle VOX 2 歌姬和您再次約會」販售會上的寄賣

同時也會將舊本『Cacophony』一起申請下去,所以有興趣的香港朋友---(被拖走)

之後看如果報得上的話也會在暑假的CWT上擺攤(重點是要報得上)

↓ 

07.31

打家豪~這次8/11~8/12的CWT,我兩天都會在M18「太太我喜歡妳啊哈啊哈啊」(攤位名無誤)的位置等待大家的光臨

大致上情報與上面並沒有太大的落差,有意購買場領或者郵局通販的朋友也務必請使用上面的預訂單好讓我預留本子XD

 

各位朋友們到時就請多多指教了!(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