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純粹是因為拉霸拉到了三個關鍵字,想說太久沒寫小說了不快點復健就會真的癱瘓

內容是がくこ(怪力病嬌)→がくぽ(無力的哥哥)

所以無法接受的朋友們出口在出去往右轉非常感謝您的光臨XDDDDDD

然後在閱讀時請瞬便搭配上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的愛の言霊 ~Spiritual Message~以達到最佳閱讀效果(炸)

 

 

 

 

  說老實話他現在不太懂是發生了什麼事。

  他只知道自己在聽見背後傳來一聲嫩如幼貓撒嬌般的「哥哥」之後,便因一股強力的衝撞而重心不穩順勢朝客廳地板的方向跌去。

  而在躺在地上的自己將身體轉向朝天的同一瞬間,自己的「妹妹」馬上敏捷地低下身跨坐在自己的腹部上,而想把少女推開的雙手也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被看來細若無骨的手指強力地箝制在胸前無法動彈。

  「不可以亂動喔。如果再亂動的話我就得把哥哥的手扭斷了。」

  在上方傳來語調輕快的提醒同時,手指收緊而造成的壓力讓他無法掙脫。

  這孩子的力氣有這麼大嗎?

  瞬間只想得到這個問題。

  朝少女的方向望去,此刻她的表情就好像是惡作劇成功的小孩般露出了開心的純真笑容,艷紅色雙眼閃著難以看透的光采。

  雖然這好像是不太對勁的事情,但他卻發覺自己的大腦開始變得有些混亂。

  話說回來妹妹長得和自己一點都不像。

  嬌小的身材、纖細的四肢、天真而愛撒嬌的個性、細滑如絲的紫紅色長髮、稚氣中帶著些許女性魅力的臉孔,每一項都宛若是自己的對比。

  就算排除了自己身為兄長的偏見,少女的美麗仍然是無庸置疑的。

  「吶,哥哥。」

  只有兩人的客廳中,少女甜軟的聲音輕輕響起。

  「哥哥啊,會把我當成一個女人來看嗎?」

  「咦?」

  但在他搞清楚這句話的意義前,少女便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應該是不會吧…因為對哥哥來說,我就只是『妹妹』而已啊。」

  「妳到底在說什麼……」

  「可是啊,」又更加收緊的手指勒得他忍不住皺起了眉,但身為加害者的少女卻繼續笑著,眼睛看似滿意地微微瞇起,瞳中魔魅之火一閃而逝。

  「我只是哥哥的瑕疵品而已,才不是哥哥的妹妹呢。」

  「所以既然不是哥哥的妹妹的話,我應該就有把哥哥當作男性來喜歡的權利了吧?」

  「等等……」

  在大腦如遭重擊般地理解到少女話中涵義的同時,在平日緊緊包裹著自己頸子以至全身的衣服便被少女空著的手給扯到了胸前。

  在夜晚的空氣之後,輕輕撫上的手指使得身體在瞬間僵硬了起來,這讓感覺到的少女面上的笑容更加擴大。

  「啊,哥哥是在緊張嗎?沒什麼好怕的喔,因為我最~喜歡哥哥了,所以才不會傷害哥哥呢……」

  說著少女將身體向前傾下,柔軟的微溫嘴唇正好停靠在他的頸側,垂下的紫紅長髮上的洗髮精香味幽幽地竄入鼻內。

  因為是住在一起所以沐浴用品也理所當然用的是同樣的東西,但與自己身上相同的清淡氣息卻在此刻逐漸變質而充滿著誘人墮落的香氣。

  感覺到頸側的嘴唇張開,接著便是一陣尖銳的刺痛感自此處為起點逐漸擴散,讓他眉間的皺痕變得更加深刻。但在這段疼痛到彷彿將要出血的啃咬後,帶有熱度的舌尖便爬上了傷口溫柔地描繪著由自己刻下的痕跡。

  「這樣哥哥就是我的東西了喔。」

  在聽見少女銀鈴般的笑聲同時,耳邊還能聽到衣物摩擦發出的聲響,暖暖地呵在自己頸上的呼吸令人暈眩。

  原本束在少女腰間的深紅腰帶被解了下來將自己的雙手用力捆緊,少女雙手撐著他的胸膛重新坐起身來,粉色雙唇毫不猶豫地覆蓋上他,軟嫩的舌強硬分開緊密的嘴唇強迫著另一副舌與自己交纏。

  現在如果推開她的話應該還來得及的……

  雖然閃過如此的念頭,但因深吻而被掠奪大量氧氣的頭腦卻無法指揮身體做出與意志配合的動作。在這陣吻結束後,愉悅的少女望向自己眼神茫然的兄長,雙手無比憐愛地捧起他的臉頰,一字一字的清楚說著。

  「我愛你喔。」

  語聲未落,又一個吻落下。


 

  令人眷戀的平日、幸福的每一天、溫柔的笑容、還有你眼中的我

  如果毀滅掉這些就能讓你愛我的話,那不是很便宜的代價嗎?

  沒錯吧…… 「愛你喔。」

 

 


=====幕呵呵呵呵呵……(跪地掩面)=====

 

本篇的一點小設定

在這裡がくこ=がくぽ的瑕疵品,但平日還是以兄妹相稱

相較於點數平均分配的哥哥,がくこ就有將點數專門拿去點力量的傾向,所以基本上力氣會比がくぽ大很多 

 

這是我在玩快樂的拉霸遊戲「轉到什麼就要創作!」時拉到的主題

主題是「美少女、咬、不露出

因為寫不出百合就只好來寫正常向啦,然後被我拿來玩的就是神威兄妹了 囧

在我腦中的他們是那種平日都相處得很正常、但是隨時都有可能會跨越那一條界線的兄妹,而且妹妹比哥哥強很多還附帶ヤンデレ屬性這樣 囧

寫短短的東西當作寫小說的復健好像不錯,但是總覺得寫得怪怪的…殿下你這樣不抵抗真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